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小小輕便,可愛水玉點

最近收到一個非常貼心的試用產品

可以讓我在冬天時不必在怕手腳冰冷了

可以暖暖的過冬啦!!!雖說現在好像是已進入了春天 但是每天還是下雨下雨 冷的跟冬天有得比

CIMG0780-tile.jpg

丟細一啦!!!!

【R&R冰溫兩用敷袋】我也不是第一次看過像這種的敷袋了

唸大學時因為常打排球,偶爾去球室參觀時就有看到這種敷袋了(只是size超大)

R&R冰溫兩用敷袋特殊防水材質,觸感舒適。獨特蓋口車縫技術,可以使敷袋在冷熱交替使用多次後,保持柔韌不破裂,是居家護理、運動保健的好幫手。女性生理痛時可以裝溫熱水後放在腹部減緩不適的情形,運動後如有關節疼痛或扭傷需要冰敷也可將冰水或冰塊置放入敷袋之中,將敷袋上蓋旋轉緊,再將敷袋平放置患部即可減緩不適的情形。

女生生理期來時真的是一件痛苦的事,尤其是冬天來時,厚~男生是無法體會

冬天冷又肚子悶痛 真的會很像k人耶!通常我自己的做法是使用暖暖包&黑糖水N杯

熱敷這方法的確是有緩解一些悶痛的情況,但是暖暖包雖說一包10元,但是花下來的錢可是非常可觀的(跟衛生綿一樣 冏)

所以現在有了R&R冰溫兩用敷袋,我也不用特地花一筆錢去囤暖暖包的貨了(每到冬天必買品 就是暖暖包)

CIMG0786-tile.jpg

它的SIZE超可愛的耶!你刊刊!超小的吧!而且外表還是藍底點點,有沒有這麼可愛啊!

而且還可以冰&溫兩用,真的是超方便的 給你一個讚!女生用起來可能會覺得SIZE剛好,男生用的話可能要選大一點的(這次拿到的是600CC)

SIZE:

.6”(15CM)600CC

.9”(23CM)1800CC

.11”(28CM)3000CC

使用方法

.冷敷:請將冰水或是冰塊置放入敷袋之中,將敷袋上蓋旋轉緊,再將敷袋平放覆蓋至所需的部位即可。

.熱敷:將70℃以下的溫熱水注入於敷袋之中,達3/4水量即可。確定將敷袋上蓋旋轉緊後,再將敷袋平放覆蓋至所需部位即可。

.切勿置入沸水於敷袋之內,以免造成燙傷。

保存方式

.平時請將敷袋置於陰涼處,避免陽光直接照射。

.使用完畢之,請將敷袋放置通風處,確定敷袋內部水分風乾後,再旋緊上蓋妥善保存即可。

注意事項

.如需熱敷,請倒入些許冰水,再倒入溫熱水,中和溫度。

.熱敷時,請確認蓋口己經旋緊。

.對於血液循環不佳,或是感溫遲鈍者,請注意溫度的變化。

.本產品顏色會隨著使用次數增加而漸淺,但不會影響產品效能。

.避免尖銳物體戳刺或重摔,如不慎破裂請勿繼續使用,予之丟棄。

.R&R系列商品皆有各項國際認證與衛生署GMP合格,請安心使用。

.使用時請勿倒入滾燙的熱水或超過70℃的熱水。

CIMG0795-tile.jpg

我直接注入大約42℃的溫熱水,但是上面浮了一層像是泡泡的東西(我沒先清洗啊!!!!!!)

注入完所需的水量後,就可以把上蓋旋轉緊蓋上,就可以囉~

真的完全不漏水的說(不過我的照片拍一拍拍到不見了...)

請記得水量大約3/4量就好,要不然上蓋可是蓋不起來的內...

CIMG0798-tile.jpg    

冬天使用熱敷袋,真的是一件很享受的事啊!尤其是敷在肚子一,厚~超級溫暖的,女生也要多多熱敷肚子啊!(聽說還不錯)

小小SIZE使用起來並沒有不便之處喔!而且價格也是超平民的啦!我想買個大的給我媽敷肩膀!

現在每個晚上我都需要它來讓我安穩入睡 因為我太會手腳冰冷了,有了它真的有差啊!我都會先把它放入棉被中,過一段時間再進入棉被

超暖超暖,尤其是我的腳,超舒服,不過水也不可以太熱,以免沒暖到還燙傷了...

網站網址

http://tastelife.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冰溫兩用敷袋,r r冰溫兩用敷袋,R&R冰溫兩用敷袋

相關的主题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思吉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