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內容豐富、編輯用心、設計精美


為了增加唸小六的女兒JJ的英文閱讀能力,我找到這套


TIME for Kids 讀本Fluent Level 3-1給她


目前JJ每週上英文三天,每次兩小時(含英文電腦閱讀)


補習班除了上教材之外,還有補充空中英語教室


讓孩子增加一些課外的學習,我覺得蠻好的


不過我發現,她對平常在生活中碰到的一些英文字彙


並不是很瞭解,所以我想如果讓她多接觸一些讀本


應該是可以加強她這方面的能力。


 



這套讀本有分成八級,從初學者到Fluent Plus


我幫JJ選的這套是Fluent Level 3-1


適合美國小學三年級使用的


 



還有含朗讀CD,配合朗讀CD中標準的美式發音


以及背景音樂,可以讓孩子身歷其境、加深閱讀印象。


 



整套共有15本書+1CD,以及一本家長手冊


 



每本大約24-28頁


我覺得這頁數剛剛好,不會太厚也不會太薄沒內容


15個Topic包含各種生活領域的內容


 



整套書有硬盒子裝


收納很方便,也不佔空間


 



JJ在我收到書準備拍照時,就迫不及待的看了起來


表示這些書真的有引起她的興趣


這點我真的很高興!


 



她最喜歡的是這本Mammals哺乳動物


(可能是與她最近學習的內容相關)


因為前些日子補習班有要求他們寫一篇關於動物的英文作文


 



每頁照片都很多,孩子會先被這些主題照片吸引


然後引起興趣


 



這套讀本的編輯與畫面的設計,在視覺上都很有條理且容易閱讀


像這頁右上方還有介紹各種動物的懷孕天數


所以除了加強孩子的閱讀能力之外


還能增進知識


 



靈長類動物是雜食性的


狼、獅子與水獺是肉食性的


 


看到這猩猩與獅子在捕捉獵物的畫面


是不是與內文很搭配呢?


 



我的經驗是通常孩子是靠視覺吸引


有興趣的內容才會讓他們喜歡學習


 



這套書不管在內容或編輯上面


都很用心,讓我跟著JJ一起讀了也長了不少知識呢!



像這篇介紹各種動物的壽命lifespans


以圖表方式,讀起來一目了然


雖然JJ之前沒學過lifespans這個單字


但還是可以靠上下文及圖表


猜出這個字的意思


 



文章後面還有詞彙表


解釋本篇的專有詞彙,很方便!不用再搬出字典


 



這是索引,以及重要字彙



每一本讀本背面會秀出字彙數量


大約都在800-1050個字


對於小六的JJ來說,不會太吃力


但又能夠有點挑戰性!



看她認真入迷的樣子,我就知道選這套書是正確的啦!

 


書是要拿來閱讀的,不是擺在書架好看的


這套TIME for Kids 讀本Fluent Level 3-1


它的每個Topic我跟JJ都很喜歡


我們一起看這些書、一起查單字、猜上下文


不只增進知識,也增進了親子之間的感情喔!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vip--af000027898/exep/prod/booksfile.php?item=F012064060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思吉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