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有絕佳的保濕效果!使用後肌膚立即得到保濕柔嫩感!
嗯!當看到這產品的名字,
讓我真的有非常想要使用的慾望~~
我的皮膚超極乾的丫~
尤其秋天來了~日夜溫差也太大了~
讓我的肌膚開始拉緊報啦!

LUCIA不渴濕易精華液~
  
其實包裝好樸實~蠻簡單的
但內容物才是最重要的嘛!呵呵~~



LuCia不渴濕易精華液,有葡萄柚、蘋果、水蜜桃、西印度櫻桃、義大利蠟菊萃取液,有效提高美白效果阻斷黑色素型成,預防及淡化斑改善臘黃膚色

  
一開始擠出來~是有黑色的小顆粒在裡面耶~~
讓我有點小小的害怕
於是先在手背上做實驗!!
  
不過在擦了精華液後的手背,
大約過了幾分鐘~我覺得好柔好嫩喔!
怎麼會一下子差這麼多
又沒有過敏的狀況,就很放心的拿來用臉上啦!

嗯!有點半透明的精華液~
帶有 清新的水果+草香~
後來還會轉一下,我覺得有一點像當歸的中藥味XD

這款超水的~而且很容易吸收~
精華超水潤到我都當化妝水來用~
吸收真的很快~馬上就可以感受到精華帶來的柔嫩感!
   
其實肌膚只要保水度夠,所有想要達到的效果都會事半功倍
保濕為美白之本
一但肌膚保水度好,看起來就比較透亮
肌膚吸飽了水~就不會產生細紋

這款精華添加了豐富的水果精華
都是富含大量維他命C的水果!
肌膚直接吃了滿滿的水果精華
臉部變的十分柔嫩有透亮感~雖然短期內美白之路仍未有明顯感受~
但目前這罐給我肌膚效果我還蠻滿意!

網站網址

http://algerlu.shop.mymall.com.tw/index.php?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思吉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