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身體裡有了豐富的鎂元素,女人才會健康窈窕又水噹噹喔!男人多了鋅,當然也就更Men了!
多喝水有益身心健康,喝好水會讓你更健康!
我很愛喝水,每天都得攝取大約2000cc的水,因為攝取量大,因此對於水的品質和口感得更加重視才行,因此幾十年來我住的地方也換過無數種淨水器材,目的就是為了要喝好水。
我剛剛邊寫文章邊喝的就是一瓶好水──Thetis特蒂斯海洋深層美肌水


多喝水 有益身心健康; 多喝好水 會讓你更健康!.jpg

Q:可能有人會以為水就是水,哪有什麼差別?
A:但我喝起來就是感覺有很大差別,
譬如:
一、口感是否甘醇、順口? 
二、水質是否柔細、帶有潤澤感?
三、水分子是否細小易於人體吸收?
四、水質來源是否純淨無污染?
五、此水除了解渴之外是否有其他附加價值?
話說,幾年前我就曾經喝過質地很硬,味道也很奇怪的包裝水,水一到喉嚨竟然吞不下去!?
如果曾經喝過好水,就知道好水與壞水的絕對不同,真的是差很大!

我剛剛邊寫文章邊喝的就是這樣一瓶好水──Thetis特蒂斯海洋深層美肌水
Thetis特蒂斯海洋深層美肌水1.jpg


妳發現了嗎?這瓶水很特別,除了我剛剛列出的五項要求之外,它竟然自己標榜可以"美肌",而且是"深層美肌"!


Thetis特蒂斯海洋深層美肌水2.jpg

而這"美肌",不僅是它的效果,而且竟然是它的名稱「Thetis特蒂斯海洋深層美肌水」~實在是有厲害到,讓我們簡簡單單地喝喝水就能健康養生兼美容,何樂不為呢?


Q:你知道什麼是海洋深層水嗎?
以下是我查到的網路資料:

海洋深層水~天然、純淨、無汙染、富含多種礦物質


111011144904.gif



這水是起源於格林蘭島垂直沉潛,流經大西洋、印度洋、於西大平洋沿岸湧上的深層海流。每一循環時間約需2000年是全球不斷循環的潔淨水源
海洋深層水(Deep Ocean Water, DOW)”是指大陸棚外緣,水深自200至300公尺以下之無光照區,具有低溫、豐富營養鹽和無病原體和水質穩定的特性。
『光隆生技』汲取自花蓮七星潭經環流及黑潮湧昇之遠古水源,蘊含豐富礦物質和微量元素,『光隆生技』運用最新科技去除雜質及鹽份,保留深層海水中最稀有珍貴之礦物質及微量元素,焠鍊出頂級好水。


光隆生技出產好水1.jpg

包裝上有寫明這瓶海洋深層水的主要礦物質成份,包含:
銫、鉀、鋰、鉬、矽、錳、銅、鎂、碘、鋅、釩、硒、鈷,硬度200


光隆生技出產好水.jpg

這些礦物質並不是一般的水中都含有的,逆滲透水機濾出來的水裡也是完全沒有這些礦物質的,所以能含有這些礦物質是非常珍貴難得的,而且一次就含有這麼多的確是不同凡水
其中還有含「鎂」這個成份,更是讓人驚艷,因為身體有了豐富的鎂元素,女人才會健康窈窕又水噹噹喔!男人多了鋅,當然也就更Men了!

有興趣的話,妳可以去Google一下就會知道「鎂」有多重要了。




身體有了豐富的 “鎂元素” 女人才會健康窈窕 又水噹噹喔!.jpg 認真工作 也不忘 喝好水! .jpg

多喝好水~妳也是水鎂妹水美男你來當!(鐵定比花美男要夯!)



「一喝二噴」一瓶搞定健康&美麗
下面這張說明書裡說到:這瓶水除了拿來喝,可以促進身體新陳代謝之外,還可以拿來當美肌水~用噴的ㄛ,可以隨時潤澤,美化肌膚呢!
把它裝在小噴瓶中當作保濕美肌水使用,在現在這個乾燥秋冬季節裡,的確是個很貼心的提醒。



一喝二噴.jpg


我就去找來一個小噴瓶,把美肌水裝滿,為了避免拿錯,我還貼上正確標貼,左噴右噴還拍照。


把美肌水裝滿小噴瓶.jpg
「一喝二噴」 一瓶搞定健康&美麗.jpg

森也跟我搶著噴,他說:「坐在電腦前烘久了,他也超需要保濕的。」
這倒是真的,他一個人看管三台電腦,前後夾烘,真的是要多噴一點,免得被電腦烘乾嚕!


隨時噴一噴 不但保濕, 人也更清爽, 不怕被電腦烘乾啦!.jpg

在我還在當OL上班族的時候,整天坐在辦公室吹冷氣,皮膚很容易顯得乾燥,就需要去買那法國進口來自某一座山的e牌礦泉噴霧經常往臉上噴一噴,以保持肌膚的濕潤度。買過的人都知道,那個不便宜呢!我家現在也還有一瓶。

以後就可以改用這一瓶了。特蒂斯海洋深層美肌水「一喝二噴」一瓶就能搞定我的健康與美麗,而且是真正來自台灣花蓮七星潭的好水~我愛美,也愛MIT,一兼二顧更完美!
而且更經濟划算很多呢!


「一喝二噴」 妳也是水鎂妹! 水美男你來當!.jpg

台灣本身就是一座海島,喝起這來自海洋的水,就能感覺到一股親切感。喝起來喉中自有一種溫潤感,很舒服,每喝一口,都很有解渴的效果,而且在口中有自然回甘、生津的感受,真的是頗奇妙。
這種品嚐美食的奇妙感,跟我在第一次使用海鹽時的感受很像,可能因為她們都同樣來自海洋深處吧!有著同樣的特性和遠古的各種原始營養成份,可以彌補我們平日所欠缺的,並解決我們身體一直以來的渴望!並提高我們身體的代謝率,讓我們跟沉積在身體裡多餘的、不需要的那些雜質,通通say bye bye囉!

所以喝這水可以感覺得到身體變乾淨了,
每天排便都可以排很多,身體的負擔減少,感覺人更輕盈囉~

有趣的啞鈴包裝瓶,提醒我們天天適度運動有益身心健康喔~


有趣的啞鈴包裝瓶.jpg

前一陣子我去買了一個呼拉圈,每天晚上陪婆婆看八點檔時,就在旁邊搖,每天至少搖個500下。現在我有了這些像啞鈴的水瓶,我還可以天天舉一下啞鈴,一邊鍛鍊手臂線條和肌力,真是一舉數得~體內環保+體外修身:一次完成!
家庭主婦時間不夠用,這樣利用時間運動恰恰好。
妳也想要很簡單就變得美美水水嗎?妳不妨也試試看喔!

網站網址

http://thetis.shop.mymall.com.tw/index.php?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思吉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