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補之有道 本草家 桂圓四物精華,讓女人擁有好氣色的養顏美容聖品
iG7W_jHIv_fpVpTof8tcCw.jpg

好喝的本草加桂圓四物精華又到我家了,自古以來就已傳統的四物、八珍或十全等..
為男女老幼滋補強身傳統養生保健補品,其中四物更是女性朋友們每各月好朋友走時必喝的飲品
以前我都不懂得好好的照顧自己,直到這兩年每到了冬天我就成了冰棒美人
我才開始懂得要好好的愛自己,每各月適時的給自己補一下
人家說要喝四物就要喝純天然的,可是自己煮真的好麻煩,怎麼辦呢???

本草家體貼工作與家庭兩邊忙碌的現代人,推出開瓶即可飲用的桂圓四物精華與活力精華
喝四物不用再自己煮,本草家桂圓四物精華給你純正天然的好營養與好口味
payuMefVqQq_bi9wtGP0IQ.jpg

草本家桂圓四物精華排排站,一箱6罐,剛好滿足我每各月的需求量
UzUYNFyMtND8NS8OlBJMyA.jpg

好醒目的標語"補之有道",本草家桂圓四物精華,滋補強身,調補元氣,養顏美容
RQ5YnFIKaqyb5Y1kpVT5jw.jpg

秋冬養生季~~
以四物為基礎,加上黨參、茯苓,以及桂圓、黑棗、枸杞。
天然本草萃取,有助於補養元氣,調節生理機能。
元氣充足,自然身體健康、精神好、氣色好,美麗超人氣囉!



內容有:
本草家桂圓四物精華:以當歸、地黃、川芎、白芍四物為基礎,加入桂圓、黑棗、黨參、枸杞、茯苓.
yYTxwxljvc_m1d0BAtA78Q.jpg

本草家桂圓四物最大的不同與特色就是以天然本草萃取,保留傳統風味
ntraWaRJNVzIFyibdW_78A.jpg

每瓶120 c.c,跟自己煮的份量與濃度差不多
qg_ahkU3bdswXr_8CbFzgA.jpg

好喝的傳統營養補給品,不加糖、不加香料、無人工添加物
最重要的純天然、無腥味阿阿阿..溫熱後飲用風味會更佳
uxbQEkpp1tRFoGYb_FVG2w.jpg

從透明的玻璃瓶身可以清楚看到裡頭內容物的顏色
飲用前請搖一搖,瓶身底下的沉澱物是正常現象
pqILtUF_Ore0mEszDei8HQ.jpg
一天一瓶不用熬煮,也不用花大把的鈔票
就可喝到純中藥製作的飲品,真是讓人補之有....道
MGJKV4AUp9OZ6FqLd8HYiA.jpg
轉開瓶蓋我要開始來補一下了
sjnopb0z_pPGXEQ66ytaPQ.jpg
一入口桂圓與黑棗,帶出了香甜好味道
天然美味潤喉清甜,讓我一口乾了
9XwHGdrvjmBdGsH9xvi_vQ.jpg

很多女生都害怕四物苦澀的中藥味道,補之有道 本草家 「桂圓四物精華」
以純正四物精華搭配桂圓、黑棗,將四物變得好好喝
完全沒有濃厚令人害怕的中藥味,口感豐富柔順,溫潤不膩,讓人不用捏著鼻子猛灌
TCr4EbJw_k9GYi9CylDgqw.jpg

補之有道 本草家 桂圓四物精華,讓女人擁有好氣色的養顏美容聖品
讓我臉色紅潤好氣色!越喝越漂亮!心情也變的好美麗!
Z7geESSMu6_tc2AXM5gGvA.jpg

網址:

http://energyherb.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本草家桂圓四物精華,101 本草家,本草家活力精華,本草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思吉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