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方便性十足,不但可以練唱,還有練習英文,以及簡易影片跟相簿喔~簡直是小型的多功能事務機啦!
今天不是要介紹美食,也不是要介紹美妝,要跟大家來介紹我的新歡--CK Touch掌上型錄音室,
CK Touch最大的功能是可以自己在家練唱,很屌吧~
不用跟人家熬夜唱KTV(半夜12點過後時段最便宜XD),也不用排隊等唱歌,
隨時想唱,自己在家就可以唱啦~方便性超十足的。
那就趕快來介紹 CK Touch這台妙用的機器吧~



這台就是今天的主角-CK TOUCH口袋影音學習電腦,它是一台融合語言、音樂、卡拉的錄音機 ,
不但如此,還有隨身字典、行動相框、口袋戲院、語言學習電子書等功能喔~


      

CK TOUCH掌上型錄音機共有三種顏色,我拿到的是紅色機身,不過我比較想要白色的說~(畫圈圈)
(店長os:有給你就不錯了啦~ˊˋ)
(我os:是,店長我錯了!



收到CK TOUCH外,裡頭配件還有High Bass入耳式耳機(有補充式耳套一組)、
USB連接線、充電機乙台、產品說明書。
現在就從它的功能一一介紹吧!



這就是小紅CK TOUCH掌上型錄音室,
雖然小小一台,但螢幕竟然有3.5吋大ㄟ,跟我的相機一樣寬了
而且還是~~~~~~觸控操作,超人性化跟科技化。

   




就如上圖所示,機身上方是音量控制,下方則是電源鍵與外接麥克風連接埠,
而旁邊是返回鍵、酷按鍵、USB連接埠(也可用於充電)、耳機連接埠、麥克風收音孔。
機身介紹大致如此,其他的操作都是以介面觸控為主。


另外機身背面有一個可放置Micro SD外插記憶卡的孔,內建有2G記憶體容量,
不過因為內部記憶體不易更換,還是建議多使用Micro SD存取。(最高支援16GB)



操作很簡單,只要按住電源鍵2秒後,系統就會開機。
一開機則進入到第一頁的音樂、照片、 影音、字典功能。



可按左鍵頭則進入到第二頁的多媒體電子書、計算機、錄音機、採金礦(遊戲)



第三頁則是flobopuyo(遊戲)、設定、系統升級的功能。

本產品有待機省電模式,如果靜止1分多鐘沒有操作動作,螢幕則會關閉,
如果開啟則按開機鍵,
解開鍵盤鍵,只要依序點選鎖頭即可打開所,
三個鎖全部打開後,即可進入待機前畫面繼續使用。




CKTOUCH所支援的格式會依造項目有所不同,像:
音樂格式:MP3、OGG、WAV、FLAC
影片格式:MPG、AVI、DAT、FLV
相片格式:JPG
錄音格式:MP3
因此有的必須轉檔,才能播放出來,不過轉檔很簡單喔~
只要利用隨機附贈的影片軟檔軟體「EncodeCK2」來轉檔就可以啦!
使用隨身碟模式就可以從機器中將程式複製到電腦上,或者從官網裡抓也是ok的呦~



操作很簡單,把想要轉檔的東西直接拖到EncodeCK2這軟體,蓋上去就好啦!
基本上不管是RMVB、MP4、MPG、AVI格式的影片都可以直接轉檔。



轉檔後的影片則會放在c:CK_Touch_Video中,然後點選複製到記憶卡或內建USB中,就完成啦~



使用USB線將電腦與CK TOUCH互相連結步驟是:
將CK TOUCH滑動到主選單的第三頁,點選設定,選擇USB隨身碟模式,
按藍色箭頭後即可在電腦上看到新增的磁碟機。



存取結束後,記得先將電腦上的磁碟機移除(點一下移除USB),再關閉CK TOUCH上的模式。

另外根據官方網站顯示,
音樂播放時間:電池充滿時最長約 10 小時,
影片播放時間:電池充滿時最長約 6 小時。



還有一個最特別,想要學英文的人最適合的口袋電子書,
想要學英文的人,不用帶上一本厚厚的英文書,只要一台CK TOUCH,
做任何交通工具,只要帶上耳機,就可以輕鬆學習聽力啦~~~
遇到不懂的單子,按著任一單字,稍等一下出現綠色框,就可以查單字囉!
還有語音發音呢,也可以按下酷按鍵開啟學習單,錄下自己的聲音,跟外國人對照語調~
ps:不過我用官網介紹的英文網站ESL下載沒辦法用多媒體影音播放,
然後再用空中英語光碟也沒辦法載入到CK TOUCH,真的好奇怪喔~
還要在研究看看,等我研究好,再跟大家分享喔~
官網這有詳細解說,可以點進去看看:點我


大致上功能就是這樣,還有一些較簡便的計算機跟英漢/漢英字典,也滿有幫助的。
還有兩個小遊戲,不過這功能性比較低,應該可以增加賽車或者其他挑戰較高的遊戲選單 XDDD
好啦,文字介紹到這裡,再來看看所錄自的影音介紹會更清楚喔!!!





不知道以上的影片介紹大家有沒有稍懂一些呢?!
最後,重頭戲來囉!就是這台最主要的功能啦~~~MP3掌上型卡拉ok!
一樣把想要聽或練唱的歌曲/影片轉檔後上傳到CK TOUCH就可以進行練唱囉~
不過要記得的是要抓LRC動態歌詞,才會有歌詞出現,這樣才像KTV一樣咩~
只要存放在同一目錄裡面就可以直接套用了(記得檔名要跟歌名要相同喔!)
一般LRC動態歌詞我都去千千靜聽抓,那裡面可以下載到喔~
接下來來看影音介紹比較清楚囉~~~~GO!





CK TOUCH的功能性很多,除了不能接聽/撥打電話,跟傳簡訊,幾乎都快取代我的手機功能啦~
(當然除了智慧型手機啦),現在通車回家,一台CK TOUCH就可以解無聊,
可以練習英文,或者聽音樂、看影片、生活照等...就可以打發車上時間,真的超讚的啦~~~
而卡拉功能,現在則是我阿母跟我妹在使用,瞧他們錄的不亦樂乎,也是增進感情之一?哈哈

想敗一台回家吧,嘿嘿~
 

網站網址

http://cool.shop.mymall.com.tw/index.php?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思吉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