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喜歡與推薦此產品的地方為?: 精緻的皮革設計,裝飾收藏兩相宜


DSC09690.JPG
DSC09681.JPG

送禮要送到心坎裡~
常常啊~到了要送禮的節日,就會絞盡腦汁想到底送什麼好呢?
挑選禮物是件令人很頭疼的事情呢~
既要實用也要精緻美觀並重!所以送禮物的學問可大的很呢..
常聽人說要挑選有質感的禮物都嘛要去國外買...,其實丫..
現在不用大老遠到國外去囉...看我的分享之後,你就會知道台灣也有這樣的地方!

這次幸運可以體驗到瑞緹家飾禮品坊的精緻家居系列的超質感手環手錶收納盒,
可以收納六只手錶的精緻手工收納盒!原本手錶無家可歸到處亂放,現在它們即將搬新家!
DSC09682.JPG

收到宅配人員手中的瑞緹家飾禮品坊的商品,就趕緊打開來瞧瞧..
很細心的包裝,讓商品可以完好的呈現在每個顧客面前,
這也是瑞緹的理念:創造平價的奢華,享受無價的喜悅!
DSC09684.JPG
收納盒蓋子的透明窗內有各保護膜可以使用時撕下讓視窗更清潔美麗

DSC09685.JPG

打開來後,有驚呼一下..超有質感一定要眼見為憑呢!
而且每個小細節,瑞緹都有特別的注意到,像是防刮的黏膜設計!
細緻的包裝每個小細節,讓收到禮盒的人感到一種貼心的溫馨!
DSC09686.JPG
DSC09687.JPG

精巧細緻的皮帶扣環設計,更突顯整體的質感設計!
材質是PU leather,盒身巧克力褐色,裡頭是米白色設計更凸顯整體質感!
盒身以白色線縫邊,讓整體的盒身更有立體的質感!就是百看不厭的優質設計!
我是不知道是不是和我一樣脫線的人很多...
不過我是真的很脫線啦..要出門前才在找不到自己要戴的手環或手錶,
有時候真的是找不到就放棄了!現在我的手錶已經找到新的歸屬新的窩了!
DSC09692.JPG
貼心的開窗式設計,讓想戴什麼都一目了然,打開來後就可以隨心所欲搭配當日服裝囉
!就像個貼心的手環手錶小管家,就讓它可以幫你把心愛的手環手錶們好好的收藏著
也不用怕會受傷,防塵的設計,穩穩當當的保管好你心愛的手環手錶,真的很棒呢!
DSC09693.JPG

每樣東西都會有個讓人難忘的故事!
互許終身的戒指.長輩認定自己成為一家人送的項鍊
結婚當天戴的耳環,老公去旅行幫我帶回來的手錶..自己寵愛自己買的手錶
..每樣東西都有專屬的回憶,而我一一珍藏珍惜這些美麗的回憶!
DSC09691.JPG

瑞緹家飾禮品坊裡頭有很多寶可以挖,讓收到禮品的人都會驚奇莞爾一笑!
這陣子,朋友家裡有新生兒誕生了,我就在瑞緹發現了一項好東西-出生證明書精緻存筒
110111205410.jpg
可以收藏寶寶來這個美麗世界的第一份珍藏出生證明的禮物!
是不是既貼心又實用呢?還有好多有著讓人感受到無價喜悅的瑞緹飾品,就等你來挖掘喔!

 

網站網址

http://emiliegift.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emilie瑞緹家飾禮品坊,瑞緹家飾威尼斯宮廷鏡刻花系列宮廷鏡面珠寶盒,瑞緹家飾宮廷鏡面掛勾,瑞緹家飾宮廷鏡面相框,瑞緹家飾質感相框相本區質感相框,
瑞緹家飾精緻創意小物,瑞緹家飾隨身精品,瑞緹家飾精緻飾品收納盒,瑞緹家飾獨特文具,瑞緹家飾創意隔熱墊,
瑞緹家飾可愛掛勾,瑞緹家飾精美男女飾品區女性飾品,瑞緹家飾男性飾品,瑞緹家飾人生大事送禮(免運專區)結婚禮,瑞緹家飾出生彌月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思吉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