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我覺得這盒面膜下標題也下的太好了吧!!"灰姑娘奢華滋養篇",這根本就是在說我嘛!))
我就是灰姑娘!!每天從早忙小孩忙到晚(當然還有部落格跟FB)都沒有多餘的時間保養自己
像今天我就是到了晚上洗澡的時候才忽然想起來
痾.........原來我今天忙到一整天都忘記洗臉這樣!!

而且我手邊的面膜也剛剛好用完了
所以這盒面膜真的是來的很是時候
歐~面膜還有一個很厲害的名稱叫"晶鑽蜂王活顏滋養面膜"
等等~等等!!我記得蜂王乳不是不便宜嗎??
怎麼能收入在這種平民價位的面膜裡勒??
想必廠商這次是下重本了吧!!
這樣也好~讓我們這些平民老百姓也可以用少少的錢換來頂級的享受 O耶!~


2.jpg

((這張貼紙很亮眼,讓人看不見也難))
是的!面膜裡有添加珍貴鑽石微粒.蜂王乳萃取.蜂蜜萃取
重點是!!!它無添加酒精喔!!!
無添加酒精這點我很愛
因為不然太刺激的話我會過敏這樣~


3.jpg

產品說明:

• 鑽石微粒結合修護成份深層導入並可去除老廢角質,星曲online官方登入,使肌膚保持光滑明亮、提升細緻度

• 珍貴蜂王乳萃取蘊含天然的氨基酸,能達到肌膚修護,並撫平細紋重現緊緻彈力的膚質
• 蜂蜜萃取液,小分子量能迅速滲透,達到長效保濕滋潤肌膚,增加膚觸柔軟
• 日本蠶絲木漿纖維面膜+10刀口設計,鎖住精華液不易流失,敷貼時能完全釋放導入

所以基本上這款面膜就是可以幫助皮膚撫紋.緊緻.滋養潤澤的!


4.jpg

不看背面還沒發現!
原來美顏故事是統一大廠所生產的
這樣我用起來又更加安心了說


5.jpg

好的兒~那我們就來開封使用吧!!
仔細看就會發現美顏故事真的做得好用心
連面膜盒都可以做得像一本故事書一樣
我這本就是剛剛說過的"灰姑娘奢華滋養篇"
不過它們除了做這款之外還有好幾個以故事為主題的面膜喔!!
大家可以去全省開價式通路搜刮看看


6.jpg

OPEN~(就像在打開故事說一樣)


7.jpg

五入裝剛好是我一星期的用量


8.jpg

吼~~~我要哭了拉!!!一整天沒好好洗臉.沒好好擦保養品就.............我的臉就好灰.好黃喔!!!
"灰姑娘"跟"黃太太"真是我對我最好的暱稱了說


9.jpg

((不要理我~不要理我~我只是想搞笑一下!))
我灰熊愛這樣日本蠶絲木漿纖維材質的面膜
因為材質很薄透
所以敷起來不會感到悶.癢
而且很貼臉也不易從臉上脫落下來


10.jpg

歐~對惹對惹!!!我還要強調一點
就是眼睛這裡(指)!
多那兩刀的剪裁真的差很多
這樣可以讓眼睛周圍的面膜更加服貼


11.jpg

15分鐘之後就可以將面膜撕下來了!
撕下面膜之後還會有很多精華液停留在臉上
這時候就是稍微按摩一下直到精華液吸收為止


13.jpg

"跨無某"(台語)!!就是這麼透亮!!
而且仔細看我臉上的小小細紋也有被安撫過的樣子喔!!((擊退))
當然!保濕度也不在話下!

我覺得這款"晶鑽蜂王活顏滋養面膜"真的是很值得買.CP值又是很高的一項產品喔!!


14.jpg

還有~面膜不敷之後千萬記得不要急著丟掉!!
可以拿來敷敷脖子.擦擦身體喔!!

就降子~!!
我要用手刀式的飛奔飛往離我家最近的開價式美妝店去補貨惹!!!(掰)


(以上純屬個人體驗分享~僅供大家參考一下歐!)

網站網址

http://unibiotech.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deary 防曬噴霧,deary面膜,deary蘆薈保濕冷敷膜,deary防曬,deary玫瑰q10,deary 護唇膏,deary乳油木,deary護手霜,deary 媞爾妮,deary蠟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思吉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