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喜歡與推薦此產品的地方為?: 實用.美觀.機能
哇!!!
第一次拿到試用機會了!
是瑞緹國際的珠寶飾品收納樹!!
4-1.jpg


是!是! 它就是顆小樹呢!
官方網站的照片我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就很想要~~


常常去逛街就會失心瘋,不去逛街又會心癢癢,又怕買了太多衣服穿不著...

所以購物欲就不知不覺得轉嫁到飾品上~~不過我還是覺得很多時候,做一些飾品上的轉換會給整個人感覺很不一樣!
所以飾品還是要買...哈哈哈



雖然我只有兩個耳朵跟一個脖子,
但是我項鍊耳環還不少,
尤其是鍊子常常金的銀的,長長的...勾在一起
所以有時候趕這出門,
就會非常懶得去翻找,哪一條今天是適合我的"屎戴爾"
之前我就一直很想要收納我凌亂不堪的耳環項鍊 有了這小樹兒,就難不倒我了!



恩恩~很貼心的在包裝上有防止商品損壞
6-1.jpg
這很重要!!曾經買到東西拿到確有凹洞,那真的會有點給他不爽

5-1.jpg

打開來看看囉!
3-1.jpg

說了一大堆
照片很明顯不用我說~

反正就是兩片組合在一起成立體狀。大好處就是! 若是不用了!!或是長期出國,這樣非常好收納唷!
去國外到飯店方便攜帶,也可以輕鬆的美美的挑選適合自己的飾品~

原本可是要價上千元的!

總而言之!!
我覺得有很多耳環項鍊的女人們!注意!

請繼續往下看~

更喜歡小樹兒貼心的地方(習慣叫它小樹兒了)
不像有些是品架一樣只能擺放掛鉤式的的耳環
2-1.jpg


像這種穿洞式的也可以這樣掛在小花兒上~



9-1.jpg
小樹兒的葉子可以勾項鍊~

11-1.jpg

小樹兒的花兒可以戴耳環~
是不是很sweet呀呀~給它五個讚!
7-1.jpg

這種垂吊飾的耳環也可以掛
掛起來其實還滿漂亮的

13-1.jpg
最後...做個前後的比較..
1-1.jpg
我想把我原本的"珠寶盒"拋棄了....
哈哈哈哈哈哈
就連戒指也是可以掛在飾品架上的唷!



10-1.jpg
我覺得放在我的化妝台上應該不錯


因為是金屬材質(但不會有金屬的臭臭喔),
所以拍照的時候都會有些反光,
甚至有些都會反射拍到我...



那就...
請大家從照片中找碴吧!!哈哈
搞不好有我(好可怕)



就這樣
第一次試用文結束!
其實瑞緹的東西有滿多不錯的
像是嬰兒出生專用的"生日紀念筆"
也超可愛的!!



除了這兩樣發現瑞緹其它也有很多不錯的東西,重點是都滿實用的~
就這樣~感激大家的觀賞
甘溫~


 

網站網址

http://emiliegift.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emilie瑞緹家飾禮品坊,瑞緹家飾威尼斯宮廷鏡刻花系列宮廷鏡面珠寶盒,瑞緹家飾宮廷鏡面掛勾,瑞緹家飾宮廷鏡面相框,瑞緹家飾質感相框相本區質感相框,
瑞緹家飾精緻創意小物,瑞緹家飾隨身精品,瑞緹家飾精緻飾品收納盒,瑞緹家飾獨特文具,瑞緹家飾創意隔熱墊,
瑞緹家飾可愛掛勾,瑞緹家飾精美男女飾品區女性飾品,瑞緹家飾男性飾品,瑞緹家飾人生大事送禮(免運專區)結婚禮,瑞緹家飾出生彌月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思吉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