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塔吉特的地方為: 巧克力不甜膩、奶味很重、咬下後層層突破的獨特口感

狡兔之前就在電視上驚見這種千層蛋糕呢
當初廠商的徵選條件:1.愛吃不怕胖的寫手  2.評鑑美食達人
嗯    狡兔不敢厚顏說自己是評鑑美食達人   
但是第一點符合    我這輩子注定當不了瘦子啦
超想試吃傳說中的千層蛋糕就碰運氣去報名
限額20名僧多粥少    狡兔還真的入選咧
非常感謝塔吉特的抬愛唷






這天    夢幻蛋糕來狡兔家報到嚕
上面貼著醒目的冷凍蛋糕貼紙
滿大一盒的    這讓我意識到
如果家裡只有小冰箱的人可能不太好存放
即使狡兔家的冰箱夠大    冷凍庫卻常是爆滿狀態
還必須整理一下好騰出空間來






本次試吃的商品是A款綜合千層蛋糕
包括四種口味:貝里斯牛奶、蕾雅起士、岩燒提拉、修格拉巧克力
有夠貼心的組合






外盒設計超陽光的啦






每一面都有可愛的圖案






哎呀    還沒開箱就已經touch my heart了


還有蝴蝶結綁帶哩    好提也好看


附上一張食用說明    強調須冷凍保存
建議室溫下放置10~15分鐘風味最佳   
可是我覺得還太硬耶    個人較喜歡吃軟化的奶油


緊張萬分的開箱時刻又來囉


啊咧    蛋糕居然位移了
在運送途中難免會晃動到嘛
所幸蛋糕外圍有套上一圈塑膠片做保護
我猜想廠商用大盒子來裝    應該是為了方便拿取吧
可是如此一來    蛋糕"活動"的空間反而變大了
如圖    岩燒提拉上面的粉就彈落了不少
以消費者角度來看    當然希望打開後第一印象是美好的
我認為內部包裝可以再加強改善喔



把它"喬"回正中央拍一張


防護周全    蛋糕並沒有損傷
8吋大小    半徑約9cm    高度約4cm


令人嘆為觀止    這麼費工的千層蛋糕
竟然出現在我眼前啦!!!!
由數層餅皮和數層奶油交互堆疊出來的
純手工製作    光用想像就覺得累煞人呀



最外層的餅皮    看得出來有加蛋呢



<貝里斯牛奶>
成份:新鮮牛奶,雞蛋,馬達加斯加香草豆莢,動物性鮮奶油,植物性鮮奶油,貝里斯奶酒
添加一公斤要價4000元以上的馬達加斯加香草豆莢,以及貝里斯奶酒來做搭配,讓整體的口味妙不可喻。


一口咬下    層層突破的口感實在太美妙啦
薄Q的餅皮帶著麵粉香    包夾著滑順的奶油
嚼著嚼著    新鮮牛奶以及高級香草的相互輝映
讓香濃氣味在齒間繚繞久久不散    好吃到嘴巴停不了
心情也因此美麗了起來

<蕾雅起士>
成份:新鮮牛奶,雞蛋,奶油起士,黑櫻桃果肉,白蘭地,吉利丁,植物性鮮奶油,動物性鮮奶油
搭配獨家白蘭地黑櫻桃,讓蕾雅起士增添無限風采。


這個並沒有我幻想中的那種熟悉起士味
想說該不會是狡兔自己味覺遲鈍吧(?)   
問了老姊    她也說吃不出來
我覺得它所呈現的是超級濃重版的牛奶口味
還有啊    這塊奶油份量明顯比<貝里斯牛奶>多
也難怪它吃起來會特別奶呀(滿口奶油有小罪惡感|||)
黑櫻桃果肉很大塊    脆脆的含汁   
不過浸泡果肉的白蘭地味道好"成人"唷
酸中帶苦    剛入口的時候有點不習慣


<岩燒提拉>
成份:新鮮牛奶,雞蛋,動物性鮮奶油,馬仕卡碰起士,進口巧克力,咖啡酒,植物性鮮奶油,吉利丁
微苦可可粉搭配沾滿咖啡液的手指餅,讓提拉米蘇的風味展露無遺。


表皮灑上不少微苦的可可粉
中間的部份是微甜乾質的蛋糕體
夾層的咖啡味很濃    雖然這塊看似層次最豐富   
不過老實說    <岩燒提拉>口味狡兔吃得最少
因為我一向不太碰咖啡味較重的蛋糕
而且再搭上奶油    整體稍甜了些   


<修格拉巧克力>
成份:新鮮雞蛋,高級麵粉,進口奶油,進口巧克力,法國動物鮮奶油,植物性鮮奶油
所有巧克力蛋糕中的可可粉,全部改由進口巧克力代替,風味更棒更濃,特濃巧克力極度挑戰您的味蕾!


哈    狡兔的最愛當然要壓軸介紹啦
這塊<修格拉巧克力>所塗抹的奶油比例屬正常
香醇濃郁的特調巧克力奶油    竟被老媽老姊說太苦
我覺得一點也不會啊    巧克力不都是這樣(?)
如果不苦的話那就等同於甜膩吧
總之    這口味不會太甜真的深得我心      
幸好老媽老姊怕"吃苦"    沒人跟我搶食了


最下層隔板內    附上刀子和盤叉
到貨前    狡兔明明有看見廠商的提醒
到貨後    只顧拍照被我忘得一乾二淨
要拆解回收時才發現盒底暗藏玄機 (轉眼珠)

  
美食當前    減肥永遠是明天的事
咱們暫且先別去計較磅秤上的數字唄

 

網站網址

http://www.touched.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塔吉特千層蛋糕,塔吉特千層專賣門市,塔吉特門市,塔吉特台中門市,塔吉特斗六門市,塔吉特芒果多千層蛋糕,塔吉特千層蛋糕門市,塔吉特千層派,touched 塔吉特,塔吉特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思吉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