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此產品特別的地方為: Q彈好吃紮實鮮甜且汁香味美的儒爸手工香腸,品嚐後令人口齒留香回味不已~調配比例濃纖合度恰到好處,不管是煎烤炒都很讚唷~~

11

分享美食時間到了嗎?哈~~嘿啦~愛吃香腸成癡的我,超難抗拒香腸的魅力,尤其是"手工限定美食"這...即使路途再遠,坐車我也要嚐到美食...奸笑.gif金架揪愛呷厚~

2

這次我不用千里迢迢坐車出門去,人家儒爸手工香腸就寄到偶家囉~

 onion%20(43).gif沒有沒很羡慕啊?啥?要我分你~想粗自己企買蛤~4a0f0b6c2da8b.gif

在儒爸手工香腸名稱介紹中,為什麼取為『儒爸』 除了本身名字最後一個字及身為三個孩子的爸之外,從外號阿牛;老竽ㄚ到這次的ㄚ儒爸暱稱,都是隨便叫得出口的鄉土綽號,不過~我看來看去還是儒爸這個名稱兒最響亮也最親切好記呢!

儒爸手工香腸採用真空包裝冷藏宅配寄送~3

收到時還是冷吱吱唷~~onion%20(43).gif 

包裝上清楚印有製造日期及保存期限

還有成份及料理和保存說明喔~5

儒爸手工香腸不含防腐劑,而且使用天然腸衣,所以冷藏3天內就要食用完畢,以保新鮮喔~(是說~偶家的香腸,就像鴨寮裡沒有過夜的蚯蚓一樣,粉少能看到明天的太陽唷~哇哈哈....呵呵1.gif)

4

6

儒爸手工香腸傳承百餘年三代祖傳秘方,堅持傳統手工限定美食製作的香腸,精選有咬勁新鮮的溫體豬後腿肉,佐以高粱酒及許多中藥配方,以手擀製作~

8

而儒爸手工香腸以外觀看起來,和一般的香腸相比,感覺顏色略黑一咪咪,不過~它不含對人體有害的防腐劑或色素唷!這點在儒爸手工香腸的簡介裡有強調~
7
符合現代人的健康需要,不添加人造化學防腐劑亞硝酸鹽,而且還採用天然腸衣(使用價格高出人工腸衣十倍的天然豬腸)讓吃後的腸胃自然無負擔,兼採用天然的中藥材配方,加以調理而成的美味。

以下部份文字敘述及圖片引用自儒爸手工香腸

      
手工香腸製作的16道工法 – 參考父執輩的作業流程。 
 
手工與一般香腸的差異
 
手工
一般
製造香腸時堅持採用人工切丁的方式去皮、去骨、去油的新鮮特選豬後腿肥瘦肉,採比例黃金的搭配方式
在肉質挑選不分部位,進入絞肉機
不添加對人體有害之防腐劑、 保色劑,色素,以符合現代人的健康需要。
 
添加防腐劑及人工色素來保持它的賣相
以手擀麵糰的力道與技巧破壞肌肉纖維與結締組織,來代替一般機械式的尋常攪拌,將天然中藥材揉搓入每塊肉中,並靜置數小時後使其自然乳化熟成入味以增加肉質纖維膠度,酒香滲透口感味美十足。
機器攪伴
採用天然腸衣,包括使用價格高出人工腸衣十倍的天然豬腸,讓吃後的腸胃自然無負擔,兼採用天然的中藥材配方,加以調理成吃了令人難忘的美味。
 
人造腸衣的差異 -- 腸衣可以分為天然及人造兩種,天然腸衣主要來自動物的腸臟;而人造腸衣主要以膠原蛋白製造;而膠原蛋白則主要來自動物的皮層。
 人造腸衣有三大優點,包括:品質和口徑統一;適合大規模生產;以及方便包裝、儲存和運送。

儒爸手工香腸注重產品的健康、衛生、美味;負責人的健康概念其實也很重要唷~
所以~
吃=>要兼具美味健康與衛生
生活=>運動健身不可少~
所以~人家負責人還參加了三鐵運動哩~

2010.10 中時電子報、YAHOO奇摩運動電子報導媒體的訪問
負責人因為喜好運動,於今年 9/26 參加宜蘭梅花湖鐵人三項賽時,完賽後受邀訪問的情形!
 
9月到民視無線台訪問-- 

2011.9 民視『元氣加油站』採訪記錄
累績多年熱銷狀況,於今年9月受邀上民視”元氣加油站的節目錄影
 
多種的高貴中藥配方及天然的腸衣
 
 
2011.10 又一檔民視『元氣加油站』採訪記錄
 
 
9月份民視錄影甫推出廣獲好評,於10月份乘勝追擊又錄一檔,並於節目中展現六道香腸的創意料理,將香腸的檢意料理融入日常生活中加以應用。
 
   
       
  

以上部份文字敘述及圖片引用自儒爸手工香腸

發現儒爸手工香腸是多麼注重健康美味生活的店家啊!!
看到這裡....偶己經磨刀霍霍向香腸囉~哈...偷笑1.gif  
是放到油鍋裡煎了它啦~(用烤的也很優,真是猶豫要用哪種~)
話說~才打開真空袋,就聞到香濃的高梁酒香...揪乓ㄟ流口水.gif口水都快要滴一來了,更不用說在煎的時候,我的口水都不知道流了幾斤咧~ 笑倒.gif  
11
吃香腸我最愛一口咬下~那種"啵"的快感~
所以不囉嗦~馬上咬一口(是己經忍未條了啦~流口水.gif  )
12

當我一口咬下儒家手工香腸享受這美味的一刻時...
凹嗚~果然沒讓我失望~49f74a089a486.gif啵的一下~流出的汁液,它是香郁的肉汁不是油脂唷~吸著香腸裡內藏的湯汁和Q彈有勁的豬肉一起在口中你濃我濃的咀嚼著...齁~齁~齁~那種美妙滋味一定要親自試試才能箇中滋味厚~ew (148).gif  
13
忍不住一口接一口~齁齁~我醉了....跳舞.gif  
高梁酒香在口中恣意綻放(有酒香~沒有酒ㄏ一ㄤ)Q彈有嚼勁帶著淡淡中藥香及酒香的醃漬豬肉,醃製香料真的很讚,肥瘦比例拿捏的薑薑好,吃起來不會感覺到肥肉的油膩感,也不會讓人覺得太過瘦而感到乾澀~金架揪喝呷ㄟ啦~~~  讚.gif
anigif2
再咬一口~~
唷....你有沒有發現~
15
是滴~看到肥肉囉...雖然看到有肥肉的部份,口感及吃起來一點也不會感覺到肥膩唷!因為儒爸製造香腸時堅持採用去皮、去骨、去油的新鮮特選豬後腿肥瘦肉,採比例 3:7 的搭配方式(超過10斤還可以配合客製化肥瘦肉比例2:8等要求)所以一點都不會感覺到肥(油)膩唷~讚.gif  
14
金架揪唰嘴ㄟ~~~49f74a089a486.gif  再咬一口~
看到這張~你有沒有發現一件事啊??
一般香腸不就是用機器將豬肉製成絞肉再製作香腸的嗎?
香腸裡的內呈現丁狀唷~
anigif1
人家儒家手工香腸採用手工切丁,以手擀麵糰的力道與技巧破壞肌肉纖維與結締組織,來代替一般機械式的尋常攪拌,再將天然中藥材揉搓入每塊肉中,並靜置數小時後使其自然乳化熟成入味以增加肉質纖維膠度,酒香滲透口感味美十足。
一口兩口~很快的一條香腸被我給解決囉~~呵呵1.gif  
16
千千看我吃的津津有味,她說她也要吃~我說媽咪去拿叉子喔!
一轉身....阿娘喂.gif這小妮子己經用她肥肥的小手抓著香腸嗑起來了~
23

當我說:厚~~都不等媽咪拿叉子給妳,妳就開始吃起來~
看她笑的多開心啊!!!4a0f0b6c2da8b.gif  
22
一口兩口~這小妮子就這樣一邊笑一邊吃(是點到笑穴逆?)笑倒.gif 

25

香腸除了可以乾煎,或是用烤的,用來炒菜也很"哈咪"唷~
準備材料~來炒菜囉!!
9
用來炒的香腸,我會先將它切成塊狀~
而且啊~使用香腸來炒菜有一個好處,就是不用加蒜頭或是蔥來做調味,炒起來的菜也超好吃的唷~
10
這道炒法超級簡單~
18
先將香腸下鍋拌炒後,再加入所有青菜下去拌炒即可~
薑薑~有沒有很簡單啊?轉轉.gif  
17

要放什麼青菜,可以隨著個人的喜好去增加~不過我喜歡菜色看起來顏色豐富,所以會選擇有黄綠紅(王力宏?)的青菜囉~
26
27

就在拍照的同時....哇哩咧.....又有小朋友出現了嚇1.gif  
19
 
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又成功且快速的搶食一塊香腸....
這....嘴裡還在吃,妳手裡又想拿蛤~
(長大後要嫁妝一牛車才嫁的出去唷~三條線2.gif  )
20
寶貝~剛剛兩條香腸己經被我們娘倆兒給完食囉~這麼好吃的儒爸手工香腸只剩菜裡的香腸,咱們留給妳辛苦工作的阿爸"痞乓"(聞香)唷呵呵1.gif 
21

Q彈好吃紮實鮮甜且汁香味美的儒爸手工香腸,品嚐後令人口齒留香回味不已~這次分享了用香腸炒的料理,順便分享一下我曾經使用香腸做過的另三種料理(香腸炒高麗菜.香腸炒飯.香腸炒韭菜)給大家做參考囉~
1

整體來說儒爸手工香腸超合我的口胃,吃起來不會因為醃料而感到過鹹或不入味,調配比例濃纖合度恰到好處,不管是煎烤炒都很讚唷~~ 

8

以上分享個人的品嚐心得給大家參考囉~ 

最後感謝儒爸手工香腸~感恩蛤!親一個.gif   

網站網址

http://ruba.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思吉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