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著前一週我的問題乾荒肌大搶救之後,這一週我的膚況已經顯現出漸入佳境的趨勢囉!

事實證明,讓頂級珍珠呵護我曬傷的肌膚~煥回水水嫩白肌!

一點都不是做白日夢,是真的實現了!
>
自然的紅潤,連腮紅都不必擦ㄛ~

 

感謝【Luperla珍珠晶鑽煥膚透白組】讓我的肌膚一點一滴修復回來,

天天都能親眼看到變得越來越好的~珍珠肌透白奇蹟!

珍珠+用珍珠保養=真的可以讓肌膚更白皙透亮!


尤其是這三週以來,我天天早晚都使用【Luperla珍珠晶鑽煥膚透白組】整套保養

才僅僅又過一週的時間,肌膚的保水度與白皙度又有相當的升級了。

不但臉上的肌膚摸起來觸感更柔嫩了,連帶的全身的肌膚都更加細緻與Q彈,

會說得如此肯定,當然是因為先生的肯定囉!

那種肌膚的潤澤度就像二十八歲時的肌膚一樣,Q彈又滑嫩~真是太令人滿意了!

比起上一週那種剛被烤乾的窘境,連續敷了好幾天的面膜。

這一週的保養輕鬆多了,一週敷個兩次面膜就足夠了。

而且只是每天早晚的基礎保養,就能維持一整天的妝容,


即使艷陽天,也無需經常補妝,因為珍珠保養品的油水平衡實在是太厲害了!


珍珠能量持續強力灌住ing……

天天都能感覺自己越來越白皙,而且色素不均的問題也比較不那麼明顯,

甚至連我一直認為無可救藥的那些斑點,顏色好像也有漸淡的趨勢,

讓我產生了無比的信心。

因為以往我很難一套保養品用到底,

通常都會因為中途失去信心而放棄,

因此我總是尋尋覓覓,想再找到更好更適合自己的保養品。

甚至大多數品牌我都無法成套買,而只敢買口碑較好的單品來組合使用。

因為我的斑點是八歲時就有的,俗稱小甜甜斑的雀斑,

其實一點都不甜,臉上有雀斑是很心酸的一件事情,

因為根本就無法去除,而且一曬太陽很快就成了大花臉。

但這次,我想我是被珍珠收買了吧?

因為太愛珍珠,所以我提出勇氣給了珍珠家族一個機會,

然而珍珠姊妹們也沒辜負我,真的讓我白回來~潤回來~美回來~!

天天早晚按照

化妝水→ 精華液→ 柔膚乳液→ 滋養霜

的步驟仔細保養,相信大自然珍珠的美麗能量,一定也能灌注在每一個人的身上。


珍珠美人魚的嫩白體驗~一步一步都走在成功之路上!

~~真的讓我 白回來~潤回來~美回來~!

網站網址

http://luperla.shop.mymall.com.tw/index.php?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luperla珍珠粉,luperla 頂級珍珠粉膠囊,大東山luperla,luperla頂級珍珠粉,大東山luperla 頂級珍珠粉膠囊,大東山luperla珍珠粉
大東山luperla 頂級珍珠粉膠囊,大東山luperla珍珠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思吉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