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巧克力的純度似乎很高,帶點微苦的滋味,而且還吃得到塊狀巧克力的口感!


 --- --- --- --- (火山巧克力蛋糕) --- --- --- ---

 


熱熱的吃法國甜點、會爆漿巧克力蛋糕
像火山會爆漿的巧克力蛋糕
猶如置身法國街道中般幸福


6入一盒/台幣250元

建議您有2種吃法:
1.加熱吃蛋糕外酥內漿搭配一森獨賣〝迷你KK棒〞會非常美味。
2.冷凍後退冰約2分鐘左右即可直接食用,口感猶如布朗尼蛋糕般美味喔,夏天的一大享受喔。




 --- --- --- ---(品嚐爆槳美味) --- --- --- ---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當初報名時,老實說,我對老饕譬喻為~乳酪蛋糕中的LV~「綜合小乳酪」比較有興趣,隨機配送的結果,乖喵是拿到一盒6入【火山巧克力蛋糕】。

雖然有點小可惜,不過搜尋了相關資訊,發現【火山巧克力蛋糕】在2010/3/11上過壹週刊,非凡新聞也報導為團購美食,甚至還讓〝我猜我猜我猜猜猜〞、〝TVBS新聞〞、〝中天新聞〞、〝台視新聞〞、〝消費估估樂〞...報導過耶!

是什麼樣的魅力,讓【火山巧克力蛋糕】獲得如此多個媒體的青睞呢?

我又要老實說,第一次獨自品嚐的時候,乖喵覺得實在很甜膩,有點難以接受,但我是個不好甜的人,基於客觀的公平起見,於是請喜歡甜食的金牛男友幫忙試吃,結果發生令我意想不到的情況...

金牛男友:很斯文的拿起內附小湯匙挖一小口放進嘴巴,經過數秒後...他那對單眼皮的細小雙眼倏然睜得很大!

「嗯!這很好吃耶!巧克力超濃,純度很高,愛吃巧克力的人絕對會喜歡這個【火山巧克力蛋糕】」金牛男友嘴角因品嚐到美食、而泛起滿足的微笑。

「一開始聽妳講,我還以為有多甜,可是實際試吃後,我覺得不會過甜,而且真的很好吃!好香的巧克力~」

可見男友有多喜歡【火山巧克力蛋糕】!

他的反應,不誇張,我都真實呈現,雖然男友個性斯文又溫和,但他的臉部表情跟那抹滿足的微笑是騙不了人的!

我回想起第一次吃的感想,再比對男友臉上的滿足,我就不相信吃起來的感受差那麼多!?於是,乖喵又拿出在冷凍庫保存的【火山巧克力蛋糕】。

本來以為在冷凍庫保存的【火山巧克力蛋糕】會跟冰塊一樣硬梆梆的,說明卡上的保存說明「冷凍取出2分鐘」,我本來實在很懷疑哩!但出乎意外之外的是,只比冷藏硬一些、有點像是較硬派皮的硬度,而且絲毫沒有結冰的跡象!

這也在在證實了,無論是冷藏或冷凍,保存跟食用都很方便,根本不用苦等退冰,就算是從冷凍庫拿出來,只要略等2分鐘,即可享受了。只是,可惜租處沒廚房、烤箱、微波爐,無法享受到加熱的另一種吃法了。

所以,就我第二次試吃的心得看來,真的比較客觀,也在此跟大家做正式的分享。

首先,無論是蛋糕體或內餡,均為深可可色,蛋糕體的部分聞起來彷彿有些油味,但吃進嘴裡卻完全沒有油味,除了稍硬、氣孔感較明顯的口感以外,就是巧克力的香氣。

要是挖到內餡,那就更不得了了!

據說【火山巧克力蛋糕】的內餡添加了三種巧克力哦,我吃起嘴裡,該怎麼形容呢?一堆份量豐富的巧克力醬如火山漿在嘴裡氾濫,爆發出如浪潮般一陣陣的濃郁風味,濃濃的,稠稠的,純度高的微苦,更增添一股成人口味。

而且,讓乖喵訝異的是,內餡中竟然還能隱約咀嚼到塊狀的巧克力,享受之餘,口感層次更豐富,而我很喜歡如此搭配的口感組合!

若問乖喵第二次試吃的結果喜不喜歡?是,我真的覺得【火山巧克力蛋糕】還不錯吃,第一次覺得過於甜膩,在第二次品嚐時,就不會覺得太甜膩。(但我這個不好甜的人,還是覺得有點甜啦,不要打我...XD)

不過如此香醇濃郁的【火山巧克力蛋糕】卻沒看到有熱量標示,如果有標明熱量,既使大享口腹之慾的同時,也能注意飲食上的平衡計算;而另外一方面,也建議能清楚標示出:製造日期/建議冷藏期限/冷凍的賞味期限...乖喵個人認為這樣更能幫消費者做好新鮮的品管保存。

最後,附上我親手從說明卡上Key的~保存及最佳美味食用方法~

※ 冷藏保存美味期4天,冷凍10天。(請以塑膠袋密封保存,以確保蛋糕保濕度)


吃法1:加熱吃(請先將蛋糕退冰至常溫狀態),用烤箱加熱3-5分鐘,切勿將蛋糕烤焦(請依實際大小烤箱為主),加熱後中間會有巧克力漿,用餅乾沾著吃也別有一番風味。


※ 吃法2:將火山巧克力蛋糕冷凍(非冷藏)後吃(略退溫2分鐘),巧克力蛋糕Q鬆口感,搭配內餡真是夏天一大享受喔!

網站網址

http://easencake.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一森手工烘焙坊,一森手工烘培坊,一森手工烘焙坊民生店,一森手工烘焙坊十甲店,台中一森手工烘焙坊,一森烘培坊火山巧克力蛋糕,
一森烘焙坊,一森蛋糕,一森實業,一森烘培坊,一森手工烘焙坊,火山巧克力蛋糕,日式巧克力蛋糕,芒果蛋糕,土鳳梨酥,法式烤布丁,草莓蛋糕,乳酪蛋糕,原味牛軋糖,芋泥蛋糕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思吉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