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皇家尊榮組的哪個口味?: 葡萄口味~
在近幾年來,潘妮因為作息和飲食不正常的關係..
不知不覺讓自己引以為傲的纖瘦身材轉變成歐巴桑身材。

前陣子3、4月份時,潘妮更異想天開參加了一場網拍麻豆的試鏡...


在鏡頭前,不知不覺中將自己身材上的缺點給表露無遺..
居然拍出一張像孕婦的照片?!
當然也像拿破侖一樣慘遭滑鐵盧囉~真慘....
後來...
看到去年吃過的纖Q糖又有體驗活動,而且已經進化到是第二代了?!
就抱持著"我要雪恥~!!我要瘦回去~!我要有好身材~!"的心態去報名囉!!
而上天似乎聽到我的心聲,讓我幸運獲選能夠開始我的"復仇計劃"。

為什麼市面上那麼多產品,我會想選擇纖Q糖來吃呢?
可能是因為纖Q糖內含的都是來自日本研發技術的天然植物萃取物
把它做成一顆顆像乖乖軟糖般的有著甜美的水果口味,
讓嗜甜的我吃的超開心的~~可以把它當成隨手拿來吃的糖果來吃很方便吶!
也不怕因為吃太多而傷身囉~~!!
不過就是它糖份多較不太適合糖尿病和有腎臟病的人吃就是了..@@"
這次第二代纖Q新增了一個酒釀櫻桃口味說..聽說是採取雞尾酒配方耶!!
讓潘妮更期待它吃起來的口味如何了^^


某天終於收到令人期待的纖Q糖嚕~~^^


我也要像明信片上面寫的一樣~~~當個"少男殺手"(笑)


當個美麗又有自信的纖Q美人~~!!


這是我一個月份的水果QQ糖↓

有鳯梨、草莓、葡萄、酒釀櫻桃,四種口味。
每盒的熱量最多不超過320卡~~所以天天都吃那麼多顆糖也不怕
口感就像乖乖軟糖一樣,比較Q嫩有彈性一點...


我還滿愛吃草莓和葡萄口味的~

還可以把它放進小罐子裡面隨手抓來當肚子餓或零食來吃

目標是把這一堆給吃完...哈~
不過要乖乖的照著食用方式吃....

想要維持好身材...潘妮真的覺得要創一個體重管理表格
記錄自己每天每餐吃了哪些東西.體重變化,然後反省一下~
[/url][url=http://photo.pchome.com.tw/cutegirl/127650626622]



不過最重要的還是要三餐正常、睡眠充足才能讓代謝好一點
像潘妮就是三餐都不正常.睡眠作息時間不正常...才會虛胖了起來吧

當然除了在飲食、生活作息上要保持正常外,
也要常常運動才能讓脂肪消得快....不然肥胖的贅肉還是會找上門的
像潘妮這個懶人就都採取短時間又不費力的懶人塑身運動再配合塑身霜使用
無聊時也可以拿著滾輪邊滾邊看電視或玩電腦囉~~哈XD


經過快一個月的奮鬥.....因為作息不正常讓我體重一直上升
到現在已經保持在一個正常體重ing...
不過愛美的女性怎麼會不希望自己還能再瘦一點呢?!
所以我還是希望我能再瘦個幾公斤啦>"<




潘妮現在最傷腦筋的就是我的大腿、蝴蝶袖、水桶腰、肥肚肚
經過有點心虛、懶人式的奮鬥一番後....勉強是還能見人啦~~!!
【成果照】



↑肥肥的大腿

↑6/9的腿

↑故意穿上試鏡那天穿的洋裝,感覺有纖細了一些
肚肚也消了點...應該不會像孕婦了..哈XD


YA~~~我要盡情的穿我的超短褲,因為我很...怕‧熱!!



口將~~我像不像纖Q美人了^^



繼續一起努力當個纖‧Q‧美‧人吧~~~~!!


 

網站網址

http://slimq.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減肥纖q糖瘦身纖q糖購買瘦身纖q糖-瘦身纖q糖-瘦身纖q糖去哪買-瘦身纖q糖-團購瘦身纖q糖-訂購瘦身纖q糖-購買瘦身纖q糖,減肥糖 QQ糖 纖Q糖 感謝網友熱列訂購,纖Q糖


===============    THE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思吉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